青年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青年风采

市铁路医院举办“五四”表彰暨“我为医院等级评审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十堰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20-09-01 11:05 浏览次数:18917次

        本站讯    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扎实推进二级综合医院等级评审工作,进一步统一青年职工思想,增强青年职工投身等级评审工作的责任感,54日下午,市铁路医院“五四” 表彰暨 “我为医院等级评审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共青团员、参赛选手和部分科室主任、护士长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参加活动。

  活动由院团总支书记汤尚飞主持。演讲比赛由吴霞玲、杨晓丽、李爱华、杨柳、刘俊涛、姜凯妮、陈晓丽7位主任和护士长担任评委。演讲比赛中,来自全院各科室的 10名参赛选手从岗位实际出发,畅谈对等级医院评审工作的认识、理解以及如何立足本职岗位为医院推进等级评审工作做出贡献。整个演讲过程生动、内容丰富多彩,充分展示了医院团员青年职工立足岗位做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内一科的邓大琴获得一等奖,妇产科任娇艳、手术麻醉科张玲获得二等奖,内二科徐宁、药剂科郑芬丽、综合办公室李典荣获得三等奖,其他选手获得优秀奖。

演讲结束后,汤尚飞首先代表第四届团总支宣读了《团员青年参与二级医院等级评审承诺书》和《关于表彰2015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和“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决定》。邓大琴、任姣艳等6名团员荣获“优秀团员”称号,李典荣获“优秀团干”称号,第二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院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总支书记潘建新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院党总支向医院全体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充分肯定了医院团员青年在促进医院改革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他说,青年时代是大有作为的年龄,作为铁医青年,恰逢医院迎来等级评审这样一个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时刻,理应承担起推进医院发展的重任,用自己青春的智慧和汗水为医院、个人的发展增光添彩。最后,就推进医院等级评审工作,他对全院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投身评审,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各阶段工作;二是要自觉学习,带头学习,争做等级评审标准掌握者和践行者;三是要创新思维,改变行为,攻坚克难,在等级评审的主战场上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汤尚飞、李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