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潘云峰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十堰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24-03-13 08:30 浏览次数:231次

本站讯 3月12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潘云峰来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党组副书记王斌、办公室主任杨前贵陪同。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务委员等参加调研活动。

视察住院部.JPG


污水处理站1.JPG

潘主任一行先后到医院门诊楼、住院楼、污水处理站等地进行实地走访查看后,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会议室汇报.jpg

汪院长汇报.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医院院长汪福林代表医院向潘主任一行详细汇报了医院基本概况、2023年医院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发展思路。

王书记发言.JPG

党组副书记王斌鼓励院领导班子在埋头做好经营的同时,要加快“走出去”,开拓眼界,积极学习同级单位成功经验。

潘主任.JPG

潘主任对医院领导班子带领干部职工驻守在六里坪镇,完成了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从直属到地方的转变,共同将铁路医院从一级医院发展成为国家二级医院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要求,医院领导班子要继续坚定信心,克难攻坚。他强调,下一步医院领导班子要对医院发展方向精准定位,首先要将医院的项目进行梳理分析,把特色项目和最有希望发展的项目梳理出来,进一步把优势项目做精做强;其次要加强流程管理,主要是医保管理流程和就医诊疗流程,要主动适应医保DIP付费改革,加强精细化管理,要根据DIP改革进一步调整医院业务方向,努力提升医院效益;三是要高站位谋划,思考医院发展方向。将医院打造成为辐射武当山、经开区、丁家营镇、官山镇、均县镇的区域医疗中心而努力。


党总支书记刘益国代表医院领导班子表示,会后将认真贯彻潘主任此次调研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十堰健康卫生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