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市铁路医院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来源:十堰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24-03-05 09:05 浏览次数:297次

本站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职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3月4日下午,市铁路医院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上肩》安全生产专题警示教育片,旨在加快安全生产工作由“事后灭火”向“事前预防”转型。 

安全警示片1.jpg

警示片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为主线,结合多起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案例分析,生动地展示了安全事故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巨大损失和深刻教训,深刻阐述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必要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我们要深刻汲取事故案例教训,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从思想和行动上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责任落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见效。

今后,我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卫健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对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常抓不懈,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患者营造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

 

信息来源: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党 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