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党总支副书记彭智权带队深入虹桥院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十堰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24-01-26 19:00 浏览次数:540次

本站讯 按照院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生产工作包保责任制分工,1月26日下午,党总支副书记彭智权、副院长鲁霞深入虹桥院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深刻吸取近期全国有关地方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弦”,坚决把风险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的就医环境。

彭智权详细了解了虹桥院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情况,随机抽查了部分医务人员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情况,并实地检查了院区消防通道、灭火器和消火栓、物资库房、危化品存储间以及用水用电安全。对于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他要求科室迅速整改落实到位,不留隐患。

鲁霞强调,院区全体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底线意识,尤其是管理人员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与医疗业务同等重要的位置,坚持两手抓、两不误。要深刻吸取近期外地火灾事故教训,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压实各岗位消防安全责任,确保就医群众和医务人员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信息来源: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