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院长汪福林赴均县镇、六里坪镇卫生院走访交流

来源:十堰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24-01-19 09:21 浏览次数:699次

   本站讯 为加强江南医疗联合体各成员之间的联系,深化业务协作,共同搭建健康服务新平台,18日上午,院长汪福林带领党总支副书记彭智权、医协科主任、药剂科主任一行先后赴均县镇卫生院、六里坪镇卫生院交流座谈。

走访1.jpg

   交流会上,汪院长详细了解两个基层卫生院的业务发展现状,和两个兄弟单位达成了共识:一是强化双向学习交流,加强专业优势互补;二是突出各自发展重点,补齐业务短板,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三是永葆争先创优的精神状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竭力为辖区内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2.jpg

下一步,医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江南医疗联合体成员间的协作,开展人才培养帮扶,改善患者就医环境,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以满足群众的健康需求,助推汉江以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信息来源:医协科

责任编辑:党婧  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