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十堰市铁路医院召开干部工作会议

来源:十堰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23-11-09 09:25 浏览次数:1372次

本站讯 2023年11月7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工作会议,副护士长及以上管理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由院长汪福林主持。

 干部会议(亮度500).jpg

会上,副院长陈腊旺首先宣读了委党组关于彭智权同志和鲁霞同志的职务任免通知,紧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彭智权和副院长鲁霞分别作了任职表态发言。两人均表示: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培养和信任,今后将在新的岗位上忠诚履职、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彭院委发言.jpg

党总支副书记彭智权发言

 鲁院委发言.jpg

副院长鲁霞发言

党总支书记刘益国强调,各级管理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拥护党组对医院领导班子的调整意见。领导班子成员要不断加强身份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高标准地严格要求自己。全院上下,特别是新领导班子要精诚团结,共谋发展,一道为医院的事业发展殚精竭虑。

 党课.jpg

最后,刘书记就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从中央省市文件精解读、充分发挥公立医院党委的领导作用、加强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学习培训。

 

信息来源:党政办

责任编辑:党婧 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