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九九重阳情,铁医健康行—铁路医院开展庆“重阳”主题活动

来源:十堰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23-10-24 16:47 浏览次数:464次

本站讯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医院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庆“重阳”主题活动。

23日上午8点30分,在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年年逢重阳,岁岁皆安康”健康宣讲活动,大内科医师杨乾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年患者和群众讲述了如何预防和控制高血压,康复科护师岳均荣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腰椎间盘突出日常康健方法及注意事项,并指导老人们如何在日常注意合理膳食、适度运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1.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23日下午,在均县镇养老院开展了“九九重阳节,铁医健康行”送医送药惠民服务活动。党总支委员、院务委员、大内科主任彭智权带领医院心脑血管疾病、肝胆外科、中医康复科的专家们,为老人们进行身体状况检查,解答健康疑问,讲解健康知识,为需要人群提供用药指导和治疗建议;彭院委代表医院向均县镇养老院捐赠了日常疾病常用药品。

4.jpg

5.jpg

活动现场,专家们为老人们提供了免费测血压、尿酸检测、心电图检测等义诊服务,针对每位老人的自身情况,分别普及了高血压、糖尿病、颈椎病等常见疾病的健康知识,指导他们做好科学的自我健康管理。中医康复科的专家结合中医养生,为老人们给予了康健指导和保养建议,同时引导老人们注意心理健康,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6_副本.png

7_副本.jpg

此次庆“重阳”主题活动,十堰市铁路医院用行动向老人们传递了节日的祝福与关怀。我院日后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辖区居民送健康、送爱心,不断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朝着成为“一方医疗枢纽,百姓健康卫士”的目标前进。

 

信息来源:医协科

责任编辑:党婧 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