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速递

我院PCR实验室顺利通过技术审核

来源:十堰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23-06-02 11:20 浏览次数:2102次

本站讯  6月1日,湖北省临床检验中心组织专班对我院临床基因扩增检验实验室(以下简称PCR实验室)资质进行了现场评审验收,党总支书记刘益国以及在家院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评审验收汇报会。专家共分为技术组、现场组和管理组三个小组。各小组在现场对我院PCR实验室进行了审核,采取了查看质控体系文件资料、现场提问医务人员、查看各项登记记录、考核医务人员对标本的实际操作和报告发放等方式,整个评审一直持续到晚上21点。

2.jpg

1.jpg

经过严格紧张的检查评审,专家组对我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技术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反馈,最终对我院PCR实验室给予了技术评审合格的 结论,同意授予技术审核合格证书。

3.jpg

PCR实验室获取合格资质后,医院检验科将进一步提升工作内涵,为开展新业务、新项目提供技术支撑,同时也将拓宽临床各科室的业务范畴,对促进医院业务发展、提升社会效益,更好的守护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提供技术支持。

                         

信息来源:科 检验科

责任编辑:党婧 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