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速递

精心治疗,患者转危为安!大内科又收获一面锦旗!

来源:十堰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23-06-01 09:50 浏览次数:1243次

本站讯  5月31日上午,大内科副主任韩吉田收到了来自患者唐师傅和家属的一面锦旗。

唐师傅铁路退休职工,今年已有85岁的高龄,平时就有脑梗塞、细胞贫血、慢性组塞性肺疾病、高血压等基础疾病,因大面积脑梗塞重症肺炎先后在我院大内科住院治疗,病情几度危重,大内科医护人员的尽心诊治和精心护理下,患者现在已基本实现生活自理。

其主治医师韩吉田尽职尽责,每日查房询问患者病情,亲自进行检查和治疗,为患者减轻了病痛,真正做到了“有时去治愈,常常去帮助,总是去安慰”,得到了患者及家属的高度赞扬,为表示感谢特地为韩主任及大内科全体医护人员送去了“医德高尚、妙手回春”的锦旗

精心_副本.png

这面锦旗不仅是对韩主任精湛医术的肯定,也是对大内科全体医务人员的激励与赞赏,激励他们继续在救死扶伤、敬佑生命的路上前进!


来源:大内科

责任编辑:党婧 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