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我院虹桥院区积极参与消防知识讲座学习

来源:十堰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23-04-26 16:51 浏览次数:2172次

本站讯 近期的北京长峰医院火灾事故给全国的医疗卫生机构敲响了警钟,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以一种惨痛的方式再次展现在公众面前。医院领导班子迅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各部门、各科室开展了地毯式的安全生产隐患自查,旨在将消防隐患扼杀在摇篮中。

图片1.png

近日,我院虹桥院区邀请到了十堰消防大队的马教官为院区医务人员开展消防知识讲座。讲座上,马警官向大家传授了防火灭火知识,指导大家如何鉴别、使用灭火器,如何使用防烟面具,如何预防电气火灾和扑灭初期火灾。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授课方式生动,虹桥院区全体医务人员收获良多,大家进一步提高了电器燃气防火意识,不断增强面对危机的应变能力,这为今后守护自身和患者生命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虹桥院区

责任编辑:党婧 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