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护理岗位技能大赛

来源:护理部 发布时间:2023-04-20 15:38 浏览次数:2997次

本站讯 在落英缤纷的初春,我们即将迎来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文化礼仪传统,提高医院服务质量,展示我院护理团队的精神风貌,院工会和护理部联合举办2023年护理岗位技能大赛。经科室推选,本次共有18名选手参赛,大赛包括理论笔试与技能操作两个环节。

护理竞赛1.png

3月29日在学术报告厅进行理论笔试

4月18日,护士基本礼仪操作比赛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党总支书记刘益国,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汪福林,以及副院长、工会主席明莉出席本次活动,护理部主任、各科室护士长担任比赛评委。

护理竞赛3.png

护理竞赛4.png

护理竞赛2.jpg

经过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4人、优秀奖9人。

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仅护理人员们创造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是一次对医院护理人员整体素质的大检阅。医院护理团队将继续秉持护理职业精神的初心,常怀提供优质护理服务的热心,将礼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护理服务水平,为患者做好护理服务。


   附件:获奖名单

   一等奖  张 玲 刘文玉龙

   二等奖  岳均荣 朱 萧 王 雪

   三等奖  庞 静 刘丹丹 王年玲 李文君

   优秀奖  冯月丽 王 娜 薛 丽 庞小丽 吴小燕 冯婷婷 刘 微 赵珊珊 张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