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院工会开展庆“三八”趣味体育活动

来源: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14:34 浏览次数:949次

本站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院工会在3月8日下午举办了趣味体育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莅临现场。

38趣味体育活动1.png

活动现场,党总支书记刘益国向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38趣味体育活动2.png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汪福林也为女职工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并宣布趣味体育活动开始。

38趣味体育活动3.png

三人四足

38趣味体育活动5.png

二龙戏珠

38趣味体育活动4.png

跳绳比赛

38趣味体育活动6.png

拔河比赛

人间最美三月天。篮球场上,欢呼阵阵,笑语声声。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各显其能,释放着激情与活力。此次活动是疫情以来医院开展的第一次户外活动,通过运动的魅力,点燃了“铁医”团队的热情和凝聚力,不仅锻炼了体魄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此外,院工会还开展了2022年“三八”红旗手、红旗集体、“五好家庭”的评选活动,进一步激发医院女职工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奋发有为、锐意创新,积极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