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市铁路医院组织召开“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专题电影党课

来源:党政办供稿 发布时间:2023-02-28 08:44 浏览次数:2263次

本站讯 24日下午15点,医院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副护士长以上的管理干部60余人开展“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专题电影党课。

课前,院党总支书记刘益国就医院如何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医院推进能力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参与的主动性和能动性;二是对照文件标准和岗位职责,深刻查找能力作风存在的问题,边查边改,切实在医院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三是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以良好的能力作风建设成果推进好医院当前各项工作。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党课电影《我们都是第一书记》。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把作风建设进行常态化,深入到日常工作细节中,要以结果为导向,以管理规范、技术提升、患者满意为标准,齐心协力,躬身实干,确保医院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责任编辑:杨柳、谢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