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副市长周智勇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党政办供稿 发布时间:2023-02-27 16:36 浏览次数:997次

2月27日下午,副市长周智勇来医院开展调研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会平、市卫健委主任彭力、市卫健委副主任严彬等陪同调研。医院党总支书记刘益国,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汪福林等领导班子成员、院务委员及职能部门主任参加调研座谈会。

图片1.png

周市长先后到医院门诊楼、住院楼、污水处理站、消毒供应室实地了解有关工作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刘益国代表医院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图片2.png

市卫健委主任彭力表示,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基层医疗机构的关心和鼓励。他要求,铁路医院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人才引进为突破口,以学科建设为抓手,高度重视医院发展问题。

图片3.png

周市长表示,铁路医院的问题和困难一并带回去研究解决。他强调,全院上下要共同努力,增强信心,发扬铁路好的优良传统,在市卫健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医院未来不断向好发展。他要求,医院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守住安全底线,不断提升环境风险防控能力。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