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汪福林同志深入大内科调研

来源:党政办供稿 发布时间:2023-02-23 15:16 浏览次数:632次

23日上午,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汪福林带领党政办到大内科进行座谈交流,旨在听取大内科医护人员对科室业务增长、医院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大内科副主任、内二科主任尚士国首先汇报了科室当前工作现状,并分析了业务收入乏力的原因。与会医务人员逐一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最后,汪院长对有关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当场解答,并就大内科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科室要内挖潜力,丰富营销形式,积极主动营销,要同患者建立点对点的固定联系,要当患者的“家庭医生”。他要求科室要进一步结合323攻坚行动要求拓展特色业务,立足于建设发展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大力开展无痛胃镜、24小时动态血压、24小时动态心电图等业务,将医院胸痛中心建设做实。

       QQ图片202302231519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