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市铁路医院赴丹江口市浪河镇中心卫生院开展DIP付费专题知识讲座

来源:党政办供稿 发布时间:2023-02-23 09:24 浏览次数:898次

22日下午医院党总支书记刘益国,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汪福林,院务委员、大内科主任彭智权一行应邀前往丹江口市浪河镇中心卫生院,就医保DIP付费政策的运用进行深入交流。

期间,彭院委为卫生院全体医务人员作了题为《关于DIP付费的思考及应对策略》的专题讲座,他从DIP付费改革的背景、实行DIP付费的目的、实施DIP付费运行的重点内容、结合实际案例分析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现场医务人员也积极提问咨询,彭院委就她们提出的相关问题,逐一耐心给予了解答,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应建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彭院委的授课贴切工作实际,实用性强。同时,对新医保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今后更好的开展诊疗服务,夯实医疗质量管理体系具有重大的帮助。

      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