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锦旗传递感动,责任激励前行

来源:康复科 发布时间:2023-02-15 16:17 浏览次数:917次

本站讯 2月2日下午1点左右,康复科收到了一面锦旗。“感谢你们过年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为我婆婆服务,我们特别感动,我们对你们的仁心仁术表示感谢!”患者张女士的儿媳在旁边认真地对医务人员说道。

据悉,1月20日张女士突发左肩剧烈疼痛,左肩不能抬举,除夕当天至我院急诊科就诊,经检查后诊断为肩周炎。急诊科当班医师立即联系康复科主任杨柳,正在春节休假的杨主任立即赶到科室,为张女士进行了针灸推拿等治疗。经过一天的治疗后,患者症状明显缓解。在随后的10余天中康复科主任杨柳、技师长曾发兵等康复科医护人员为张女士悉心开展了连续治疗,她左肩疼痛及活动受限问题基本得到解决,于是特送来一面锦旗向康复科全体医务人员表示感谢。

丰碑无语,行胜于言。这面鲜红的锦旗传达了患者对医生的认可与信赖,它象征着相互尊重、彼此信任的医患关系,温暖着每一位尽心尽力为患者治疗的医护的内心。这句朴实的话语将始终鞭策和激励着我院医务人员继续践行“以病人满意为标准,以病人需要为天职”的服务理念。


康复科锦旗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