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德医风教育

2022年三季度满意服务明星先进事迹

来源:十堰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22-11-01 10:49 浏览次数:506次

一、大内科副主任  尚士国

尚士国,大内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多次在三甲医院进修学习心血管、消化、内分泌、胃镜专业,从事内科工作24年,对工作负责,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该同志思想上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认真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规范。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时刻牢记“以病人需要为中心、以病人满意为天职”的服务理念,以热情为动力,以奉献为信念,积极接待服务好每一位患者。以“五心”,四个一样”,“三个一切”为工作准则,视病人如亲人,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帮病人所帮,积极开展亲情化、人性化服务,合理检查,合理用药,让病人花最少的钱治好病,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十三项核心制度,认真执行各种诊疗常规和操作规程,无医疗差错和事故发生,确保了医疗安全。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学习新知识,积极开展新业务,努力提高诊疗技术水平,力求为广大患者的身心健康提供安全、有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35]H]7KJI%NOU$_Y5NX3X6.png


二、康复科医师  田腊梅

    该同志能够充分发挥中医中药之优势、针灸推拿之专长,结合现代康复技术,全心全意为广大患者提供康复服务。她坚持“医德为首,不改初心”,时刻注重自身医德医风的培养、思想素质水平的提高,不改“救死扶伤”的初心,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患者的服务理念。在工作中,以患者为中心,真诚、耐心接待患者,尊重患者,对所有患者一视同仁。她坚持“用心做事,低调做人”,治疗中时刻关注病人的反应,如做与热疗、电疗相关治疗时,时不时询问病人是否耐受,若有不耐受,及时调整,避免烫伤、电伤病人,杜绝医疗事故发生。遇到困难,虚心向同事请教学习,团结同事。自古中医博大精深,作为中医人,她不断钻研中医理论知识,熟练掌握中医治疗技术,并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总体技能水平,提高服务患者能力。经过多年工作及三甲中医医院的规范培训,已熟练掌握中医内、外、妇、儿等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治,尤擅长运用中医中药治疗脾胃肝胆疾病、妇科疾病、泌尿系统疾病、皮肤病;并擅长运用中草药内服、外用结合中医适宜技术及现代康复技术治疗运动系统如肩颈腰腿痛等。

1%_I0C2S]TSLV@[O@QHEH73.png


三、外一科副主任  侯俊

侯俊,外一科副主任,该同志工作认真负责,乐于学习,善于探索和总结,团结同事,坚持“业精于勤,行成于思”的工作原则,受到全院职工和就诊患者的好评。他时刻转换角色,站在病人的角度思考问题,做到合理有效的治疗。在工作中“以患者的治疗效果为中心”,对患者的治疗和服务落到实处。作为一名外一科高年资医师,他积极参加危重症患者的抢救及治疗,把能治愈患者作为自己的职业的追求。他注重业务学习,积极配合上级医师开展新技术及新业务。他严格落实各项核心制度,尽职尽责,任劳任怨,为广大患者提供安全、有效、便捷的服务,同时全力治疗患者,维护广大患者的生命健康。

8SUH$A[O42T(7LY_{WPB4ND.png


四、外二科主治医师  周晚星 

周晚星,外二科主治医师 该同志工作中责任心强,始终兢兢业业,团结同事,时刻站在病人的角度思考问题,做到了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尽力减轻病人的经济负担。把救死扶伤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把解决病人的痛苦作为自己的不懈追求。他处处为患者着想,静心诊疗每一位病人,用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奔走在平凡而忙碌的临床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诠释为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宗旨。

YQQ3X%HTHQ[~NKW3J]I[]5I.png


五、妇产科副护士长  任姣艳

任姣艳,妇产科副护士长。该同志以饱满的热情、温暖人心的言语、真挚的眼神、悉心的护理为患者排忧解难,解除病痛的折磨,送去温暖的爱心。她在日常工作中积极主动,对病人认真负责,细心有耐心,赢来了病人、家属及各级领导的认可和赞誉。她先后获得“优秀护士”、“最满意护士”等荣誉称号,工作中爱岗敬业,关心集体、关爱同事、关心病人,是医生的好帮手,是护士姐妹的好榜样。

G[F5QET]0U`{RJX0N5]TNV6.png


六、门急诊科副护士长  陈晓丽

该同志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思想觉悟高,工作勤勉敬业。自从事消毒供应工作以来,始终用高昂饱满的热情、谦虚谨慎的学习态度对待每一次消毒任务,在工作中做到勤学、勤看、苦干,时时注重加强与科室沟通协助,处处为科室、医院成本控制着想,为打响临床科室的创收战保驾护航。微光成炬,温暖可及。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始终保持着对初心使命的坚守,积极努力的克服自身困难,完成疫情防控和本职岗位工作两不误,不怕辛苦,不惧风险,以实际行动奏响了“共产党员之歌”。

J1I55O]MF0MF{XAD1GWI[N3.png


七、检验科主任  张中想

该同志作为科室的主任,在工作中一直保持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态度。时刻恪守医德,仔细耐心接受病人和临床的咨询,做到服务真情化,热情化,受到广泛好评。在检验科的日常工作中,他严格遵守医院和科室的各项规章制度,注重业务学习,不断强化科室管理,及时纠正和优化不合理的工作流程。针对核酸检测量持续高峰,他认真钻研,进一步优化了核酸检测流程,大大提高了核酸检测速度和准确率。

UI~729(`WP7X}KHZL%%)PDB.png


八、党政办公室干事  党婧

该同志“眼勤、嘴勤、手勤、腿勤”,无论是接听一个电话,还是打印一篇文稿,汇报一项工作,都力求做到准确无误,较好地完成上传下达工作,充分发挥办公室纽带作用和窗口作用。她能够积极为临床医技科室、为患者解决问题,面对问询能够热情接待、耐心解答服从医院工作安排,能够按时、按质、按量的完成季度各项工作任务,在月度满意度测评中,多次被临床和医技科室提名表扬。

V9B$RIRM(P~Q~K~Y$QAK9@6.png


九、后勤保障部信息技术人员  谢逸君

该同志作为医院信息技术人员,自参加工作一来,一直立足于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团结同事,待人友好。在平时的工作中,任劳任怨,尽职尽责,钻研业务,工作积极,及时解决临床科室的问题,为临床一线工作提供保障;服从医院各项工作安排,不为自己找借口,能够及时、认真、高效地完成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严格遵守劳动纪律,谨言慎行,能够很好地维护好和同事之间的关系,在医院职工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ZI{L}`0`FXFI6MXD2TF{72V.png



十、虹桥院区护师  赵珊珊

    赵珊珊,虹桥院区护师 ,在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常常从虹桥院区赶来六里坪上班,负责预检分诊和核酸检测等工作。该同志在平常工作中,态度和蔼可亲,礼貌待人,用语文明,严格遵守医德规范和操作规程,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无论是职工家属,还是普通患者,都待患者如亲人,做到态度好、话语亲、动作柔,耐心回答患者及其家属关于病情的咨询。工作以来没有发生一起与患者的言语冲突被投诉,没有因服务态度、服务效率、服务质量等问题引发的纠纷,受到同事和患者的一致好评。

FL{RCALSXR7[~W_(0BB5~I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