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铁路医院PCR实验室开工了!

来源:后勤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2-10-28 17:13 浏览次数:2574次

    本站讯 为满足六里坪镇及周边地区疫情防控需要,丹江口市六里坪镇政府经过实地考察,决定在我院检验科投资改造一间标准PCR实验室。这一利好消息得到了全院上下的大力支持,按照施工建设需要,要将现有的检验科整体搬到医技楼三楼,花钱请搬家公司不符合当前医院经营形势。10月26日下午,在党总支书记刘益国、院长汪福林的带领下,全体机关、后勤人员20余名工作人员放下手头工作,男同志搬桌子、仪器设备、冰箱等大件物品,女同志搬试剂耗材、电脑、打印机、文件等小件物品。“人心齐、泰山移”经过整整三小时的忙碌,最终将检验科主要设备仪器和日常工作所需物品全部搬至指定地点。27日,施工单位如期入场施工,且检验科已恢复正常运行。

33.jpg

PCR实验室预计于11月底改建完成,核酸检测能力可达到每日核酸检测量7万人次,快速有效提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为切实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提供更有效的技术支持,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