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德医风教育

2022年二季度满意服务明星先进事迹

来源:十堰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22-09-02 15:49 浏览次数:654次

一、大内科主治医师  张艳红

张艳红,一个来自大山的姑娘,乐观、开朗、勤学、奋进是她的代名词。她努力工作、学习,能够将书本理论与临床实践相结合,努力钻研内科专业知识体系,一次性通过了执业医师及中级职称考试,在太和进修期间学会了胃镜操作,随后顺利拿到了全科医师培训证书,不断夯实自己的理论知识及实践基础。对待病人,她始终坚持“以病人服务为中心,以病人满意为标准”的服务理念,待病人胜亲人,用热情的微笑对待每一位患者,始终把患者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即使在周末和休息时间,也坚持到医院查房,与病人聊天,积极为解决患者在身体上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取得了患者一致好评。

张艳红.JPG

 

二、康复科主任  杨柳

杨柳,中医康复科负责人,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她曾在湖北省中医院规范培训三年,熟练掌握中医内科系统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脾胃病的中医诊治,擅长运用各种针法、灸法结合中药内服外用治疗脾胃病、心脑血管疾病、神志病、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痛症、四肢病、妇科病、泌尿系统疾病,并擅长运用扶阳灸、穴位帖敷、三伏灸、三九灸等调理慢性病。中医博大精深,作为中医人,她不断钻研中医理论知识,熟练掌握中医治疗技术,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技能水平,提高服务患者能力。该同志能够充分发挥中医中药之优势,结合现代康复技术,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康复服务。她坚持以病人满意为标准,以病人需要为天职”,时刻注重自身医德医风的培养、思想素质水平的提高,不改“救死扶伤”的初心,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患者的服务理念。

杨柳.png


三、外一科主治医师  邵义敏

该同志工作努力,学习认真,团结同事,责任心强,始终兢兢业业,他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工作原则,受到了广大职工和患者的好评。时刻站在病人的角度思考问题,做到了合理检查、合理用药,“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将“细心、耐心、诚心、爱心”始终放在首位。在工作中“以病人为中心”,对急诊病人随叫随到,尽力减轻病人的经济负担,把救死扶伤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工作,服务落到实处。作为一名外一科高年资医师,他积极参加危重症抢救,从未出现医疗差错和医疗事故。把解决病人的痛苦作为自己的不懈追求,他处处为患者着想,静心诊疗每一位病人,用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出院患者回访工作。他注重业务学习,积极参加卫健系统开展的业务讲座,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他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工作,凡是他负责的出院患者均保持电话、微信联系,为患者服务的宗旨。他手机24小时开机,随时接受患者的咨询及求助,尽职尽责,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便捷的服务,全力维护病人健康。

_2VHG1SXCJY(MONG8THD5]2.png


四、外二科护士  刘丹丹

刘丹丹,外二科的一名护士,从事这份工作已经七年余。带着对“白衣天使”的热爱与赤诚,在工作中一步步磨炼,不断鞭策、激励自己,经过时间与汗水的积累,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临床护士。在工作中始终牢记“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热情主动的接待每一位患者,努力使每一位患者都能健康满意的回家。认真学习新知识,积极改进工作方法,增强工作能力,提高专科护理知识,提高护理技能,努力做到外表言行举止的规范化,跟上医院新发展的前进步伐,为每一位需要帮助的患者尽一份心,为医院的发展尽一份力。

)A_K`B(E%11I1%WRA~QWK12.png


五、妇产科主治医师  刘敏

该同志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工作原则,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将“细心、耐心、诚心、爱心”服务落到实处。作为一名妇产科高年资医师,她抓住每一个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近年来,因国家生育政策开放,高危孕产妇的比例也大幅度增加,这给产科医师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和挑战。她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不断加强高危孕产妇管理,开展早、中、晚孕高危妊娠评分筛查,对高危孕产妇建立专案,定期对高危孕产妇进行随访宣教直至产后42天结案。对于本院不能处理的,及时报告上级医师,并指导孕妇转诊上级医院,真正做到“发现1例、登记1例、报告1例、管理1例,救治1例”。她手机24小时开机,随时接受患者的咨询及求助。尽职尽责,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便捷、温馨的妇幼保健服务,全力维护母婴健康。

T$9DBR9PI($RCS)4[@GVI]A.png


六、急诊科主任  刘俊涛

该同志作为科室的主任,恪尽职守,甘于奉献,任劳任怨,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充分发挥发热门诊疫情防控的“哨点”作出积极贡献。发热门诊作为抗疫前哨,必须夯实责任,必须有担当的精神,作为发热门诊负责人,克服科室人员不足的情况下,已经在发热门诊坚守岗位三个年头。在此期间,带领科室人员,严格遵守医院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按照发热门诊设置规范管理,定期组织科室人员学习并熟练掌握防控知识培训及操作流程。落实首诊负责制、24小时值班制度,执行发热门诊闭环管理,独立完成发热患者的诊疗活动,可疑病例及时向医院主管领导报告。做好发热门诊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体温登记、核酸检测,落实并督导发热门诊日常卫生保洁、消毒、登记、信息上报等。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默默坚守,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作出积极贡献。

DAN_G1GX66%G1[LPZWJ(6$D.png


七、检验科主任  张中想

该同志作为科室的主任,在工作中一直保持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态度。时刻恪守医德,仔细耐心接受病人和临床的咨询,做到服务真情化,热情化,受到广泛好评。在检验科的日常工作中,他严格遵守医院和科室的各项规章制度,注重业务学习,不断强化科室管理,及时纠正和优化不合理的工作流程。针对核酸检测量持续高峰,他认真钻研,进一步优化了核酸检测流程,大大提高了核酸检测速度和准确率。

U[2`%6J2W2LCVUTRNSWCIZB.png

 

八、党政办公室干事  党婧

该同志“眼勤、嘴勤、手勤、腿勤”,无论是接听一个电话,还是打印一篇文稿,汇报一项工作,都力求做到准确无误,较好地完成上传下达工作,充分发挥办公室纽带作用和窗口作用。她能够积极为临床、为患者解决问题,面对问询能够热情接待、耐心解答。服从医院工作安排,能够按时、按质、按量的完成季度各项工作任务,在月度满意度测评中,多次被临床医技科室提名表扬。

N__6UIA}K9S3VVOC6%9QHDW.png


九、人力资源科兼医务科干事  潘捷

该同志身兼人力资源科和医务科干事,两个部门工作交错复杂,仍能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工作。平常工作中热情高,品德优良、自我修养高、对待同事诚信,对待工作严谨,处处为职工考虑,虚心接受同事的建议,学习进步快、受到同志广泛好评。当工作中出现问题的时候,她总是首先总结自我工作中的不足,然后积极改变,力求工作做到精益求精。每当面临挑战的时候,她总能够勇往直前、不退缩,在工作上不断增强预见性和创造性。面对临时交代的工作任务时,能服从整体安排,及时补位。工作和生活中乐于助人,关心同事,与同事相处融洽,善于合作,得到同事和领导的认可。

5@ER(3R9)XP~@UVUM@G3G[X.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