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院领导“七一”前夕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困难党员

来源:党政办供稿 发布时间:2022-06-30 17:14 浏览次数:3649次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29日上午医院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在医院小会议室对即将退休的老党员、困难党员舒兴林同志进行了慰问。

微信老党员.png


舒兴林同志于198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即将于2022年7月1日年满60岁光荣退休,他到院工作以来一直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后勤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在疫情期间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参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转运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慰问老党员2.png

通过面对面地座谈,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刘益国同志代表院党总支致以节日的真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同时充分肯定了他为医院事业发展挥洒的青春和汗水,以及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最后,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委机关党委送达了慰问金。

慰问老党员3.png


6月24日,院长、总支副书记刘益国还专门驱车到谷城,走访慰问了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王永恩同志,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表院领导班子送上组织的关怀,希望他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慰问老党员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