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大内科业务飙升!全体医护克服万难,迎战就诊高峰

来源:十堰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22-06-17 11:44 浏览次数:6197次

本站讯   39℃、38℃、38℃,连日来,我市气温一路飙升。数据显示,最高气温每升高1℃,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就会增加17.3%。因此,大内科也迎来了业务高峰期,每天内科诊室门前7:30就已经有人在候诊,住院患者也是连续一周呈满员状态,新入院患者只能暂时安置于走廊的临时床位,大内科医护人员一边安抚患者情绪,一边加快科室内的床位周转。他们在完成每天日常诊疗工作的同时,还要承担专家门诊、高速卡口采核酸以及体检主检等多项工作,因此经常要加班,但是他们没有怨言,而是努力克服患者多、人手紧缺等困难,不断挖掘内部潜能,连续高负荷运转,全力应对夏季就诊高峰,以确保医疗质量和安全。

据悉,大内科门诊诊次每天50人左右,在院人数保持在70人左右。

002[8EWX)`{S$60_7MCC7CO.png

YU{XCY%@6BU(E{O]8U%3DQ6.png

信息来源:大内科

责任编辑:李鹏飞  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