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铁路医院扎实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

来源:十堰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22-06-08 16:36 浏览次数:6097次

本站讯    6月8日下午,铁路医院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副护士长以上管理干部80余人,以“结合医院实际,贯彻落实《条例》”为题,以主要领导讲党课(视频会议)的形式,深入解读了《条例》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潘建新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益国主讲授课,他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条例,为医院建设和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要认真学习条例,正确行使自己的信访权利。二是各级都要增强“铁医”命运共同体意识,减少内耗,共同克服当前困难。三是各级组织要按照条例的要求,正确处理信访,既要严肃查处违纪违法,又要为担当者担当。四是要严格依法管理,依法行政,努力减少信访事件发生,从源头减少信访。

通过主要领导讲党课,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法治信访意识,让法治理念深入人心,在全院营造了“学条例、用条例”的浓厚氛围,对医院营造依法、有序、和谐的信访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信息来源:党政办

责任编辑:李鹏飞  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