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开讲啦!我院为十堰北排公司开展急救知识专题普及活动

来源:十堰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22-06-02 15:31 浏览次数:6277次

本站讯    531午,我院应十堰北排水环境发展有限公司邀请为该公司员工进行急救知识专题讲座,十堰北排水公司约70名干部职工参与培训。

培训以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相结合。我院外一科副主任侯俊负责授课通过PPT教学,让学员了解关于创伤急救知识以及成人、儿童、婴幼儿心肺复苏急救内容,并在理论授课结束后,详细讲解心肺复苏急救的步骤、方法随后,大内科副护士长邓大琴利用实物模型人体进行细致、规范的现场演示,让学员们上前进行实操练习。

经过培训学员们认为,这次关于创伤急救、心肺复苏等内容非常实用,收获很大,在铁医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都较好地掌握了心肺复苏急救的方法和要领,提高了急救避险意识和互救、自救能力,希望今后在遇到猝死、窒息等紧急情况时,能够真正做到“像救火一样救人”。

我院一行人员还参观了该公司污水和垃圾渗液处理、城市排水和污水管网、固废项目等业务流程,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增进了周边企事业单位联系。

}_`0Z%$I477YBQ)(9M0N@NL.png

YZZO_$3AW([SW@4~FT(MT_P.png

信息来源:医协科 

责任编辑:李鹏飞  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