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积极参加安宁疗护大赛,推动医院安宁疗护服务提升

来源:十堰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22-05-18 15:40 浏览次数:4796次

本站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四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规划》等文件精神,深化“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活动开展,扩展安宁疗护服务范围,引导医护人员树立安宁疗护理念,强化安宁疗护实践技能,促进医疗资源的合理使用和安宁疗护机构的沟通交流,加快推进“健康十堰”。医院积极响应市卫健委号召,于5月13日下午15点,组织大内科医护人员参加了“全市卫健委系统安宁疗护适宜技术大培训大比武启动仪式暨培训会”,认真学习安宁疗护适宜技术实践指南、2022年十堰市安宁疗护适宜技术技能大赛规则。通过培训,为参加本次大赛,进一步完善安宁疗护相关设施、工作制度、标准规范和管理体系,探索符合医院实际的规范化、专业化的安宁疗护服务模式,推动医院安宁疗护服务进一步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自市卫健委推进安宁疗护试点工作以来,我院大内科、康复科积极开展安宁疗护服务,结合中国文化的精髓—中医,为患者提供煎药、储存、温药等服务,多次选派科室骨干参加各项培训会、技能大赛。在此,预祝铁路医院代表队在2022年十堰市安宁疗护适宜技术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_ZA9@0BEUPI$I1Q%UEBLG8A.png

信息来源:大内科

责任编辑:李鹏飞  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