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发现新冠肺炎核酸初筛阳性病例 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十堰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22-05-13 17:21 浏览次数:5439次

 本站讯   2022年513午,医院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开展了发现新冠肺炎核酸初筛阳性病例应急演练活动医院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刘益国院长、潘建新党总支书记参加演练并讲话。

本次演练由医院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陈腊旺统一协调指挥,按照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湖北省最新调整的新冠肺炎诊疗方案通知要求针对发现初筛阳性的信息报告及医院应急预案的启动发热门诊封控及暂停接诊患者转运全面消杀患者宣教和舆情管控门诊正常就医秩序的维护方面进行了演练。整个演练历时40分钟,各个环节紧张有序,快速流畅,演练取得了初步成功。

演练结束后,潘书记此次演练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演练存在的问题,并希望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状态,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中央精神。一旦出现疫情,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我们铁路医院应有的贡献

L1~F%ET{E7CKG(KEL5{7JE8.png

1H5)6O9TUZ(Z3(HPV%M)Z_L.png

信息来源:医务科

责任编辑:李鹏飞  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