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天地

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天地

浓情护士节,鲜花赠“天使” 我院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护理人员

来源:十堰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22-05-12 10:08 浏览次数:4266次

本站讯   五月,挥洒过劳动的汗水,跟随过青春的脚步,品味过温馨的母爱,5.12护士节,踏着多彩一路走来。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院党总支书记潘建新、院长刘益国带领在家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一行,分别到门诊护理部、外一科进行走访慰问,为白衣天使送上美丽的鲜花和节日的问候,感谢她们为医院护理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所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与感谢,并鼓励白衣天使们一定要继续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持续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确实加强护理知识和技能的学习,用心培养良好的耐心和责任心,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患者。在新的一年里,正确应对各种新形势、新考验,继续发挥主力军的作用,促进医院更好的发展。

 医院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让护理人员深受鼓舞,她们纷纷表示,用实干担当和出色业绩回报医院领导的厚爱和期待继续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光和热为医院发展奉献力量。

L1_`L5YP81X0I_HC4U6I$YR.png

信息来源:护理

责任编辑:李鹏飞  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