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我院顺利完成市卫健委“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复审

来源:十堰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21-10-26 17:06 浏览次数:6064次

本站讯  10月26日上午11时,我院作为2021年参加创建老年友善机构的二级综合医院,接受了由中国老年医学学会老年医疗机构管理分会秘书长张进平教授、国药东风花果医院(国药东风老年病医院)院长胡万保和护理部兼康养事业部部长徐莹,以及市卫健委和丹江卫健局有关领导一行6人组成的市卫健委评审专家组的现场评审。院长刘益国、党总支书记潘建新,带领在家副院长和各职能部门主任、老年科负责人参加了创建评审汇报会,并接受现场检查。

IMG_9891.JPG

评审会上,中国老年医学学会老年医疗机构管理分会秘书长张进平教授,就创建老年友善医疗机构的重要性和意义,向与会同志进行了解读。刘益国院长代表医院,向评审专家组汇报了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医院从今年2021年初明确创建任务起,一直重视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相关工作,已从科室设置、人员配备、环境营造等多方面加强了我院老年科的发展,多措并举的提高老年患者就医满意度,不断推进老年友善医疗机构的建设与发展。

通过资料查阅、实地查看,评审专家组认为,我院在创建老年友善医疗机构的过程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评审反馈会上,各位专家也从管理体系、老年环境营造、提升老年服务软实力等诸多方面给予了科学指导。我院将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坚持以评促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对老年患者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不断深化服务内涵。

IMG_9898.JPG

                                             张近平教授查阅资料

IMG_9923.JPG

国药东风老年病医院护理部兼康养事业部部长

徐莹到老年科现场指导

IMG_9926.JPG

 来源: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