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我院荣获十堰市安宁疗护服务“优秀奖”

来源:十堰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21-10-22 17:10 浏览次数:5943次

本站讯  近日,从首届南水北调水源区医养结合高峰论坛—安宁疗护与生命文化分论坛上传来喜讯,我院大内科护士长杨吉英申报的安宁疗护服务案例荣获“优秀奖”。

此次申报的案例是以一名曾多次在我院大内科住院治疗的临终患者为对象。大内科医护团队按照既定服务目标与服务计划,为患者及家属提供身体、心理及精神上的支持和人文关怀,帮助患者舒适安详、有尊严的走完生命最后一程,满足了患者的临终愿望和家属的心愿,达到生死两相安的安宁疗护愿景。

据悉,在此次评比活动中,十堰市安宁疗护质控中心在全市共征集了36个案例,市质控中心专家评审团从案例开展例数、完整性、真实性、专业性4个维度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最佳组织奖1个、优秀案例8个、进步奖28个。我院参选的项目能够从36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奖”,标志着我院在安宁疗护服务管理及服务能力方面,朝着更加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的目标迈进。

5IWDTC1_56GYBTPKC~2}ZHQ.jpg

图左(二)为杨吉英护士长

JZ{$99NXV$4YIZBVFGMKKN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