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喜报|热烈祝贺我院职工张杰之女马思扬考取清华大学

来源:十堰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21-07-21 18:40 浏览次数:7484次

本站讯  十年寒窗苦读日,金榜今朝题名。近日,我院公共卫生科职工张杰之女马思扬以681分的高分收到了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圆梦清华!

171530C32ECDF75CBC4033BC4950EB76.png

这是我院自1976年建立以来首位考取清北名校的职工子女。在得知“铁医”大家庭中这一特大喜讯后,7月21日,院领导率职能部门主任代表医院向张杰同志表示了热烈祝贺,并送上了慰问金。

喜报1111.jpg

无数事实证明,“铁医人”不仅在工作中“勤奋仁爱、严谨求精、团结奋进、务实创新”,在生活中和教育子女方方面面也争做标杆。

2004年,医院面临着移交后自谋生存发展的巨大压力,加上铁路生产单位的撤离,传统医疗服务市场(铁路职工和家属)由过去数万人骤减至数百严峻形势,在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实施一系列内强能力、外树形象的工作举措,医院成功走出了移交时的困境,迈上了一条稳定发展的道路。2008年,医院顺利通过了二级医院评审验收,创建成为省级二级优秀医院,成功步入了二级医院序列。2018年,全体干部职工“5+2”“白+黑”连续奋战数月,一举创建成为国家二级综合医院,实现了医院跨越式发展。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国。面对疫情冲击,全院上下同心协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服务,多措并举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实现了在常态化防控新形势下医院可持续发展。

2021年,医院职工张杰之女高分考上清华大学,充分说明“铁医人”具有40余年沉淀的拼搏基因,它将源源不断滋养着我们一代又一代,激励着“铁医人”不断向上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