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5.12护士节|院领导慰问临床一线护理人员

来源:十堰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21-05-12 17:26 浏览次数:14045次

本站讯  五月的春风送来夏日的温情,五月的大地书写着白衣天使美丽的人生。2021年5月12日,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上午8时,医院党总支书记潘建新,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益国,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汪福林及相关部门人员带着美丽的鲜花走进临床一线,为儿科、大内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护理人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对她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IMG_9408_副本.jpg

在慰问活动中,院领导对护理人员在过去的一年为抗击新冠疫情、业务恢复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感谢,鼓励白衣天使们要继续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不断加强护理知识和技能的学习,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患者,做好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鼓励护理人员继续发挥主力军的作用,正确应对各种新形势、新考验,用过硬的优质护理服务促进医院健康的发展。

最后,护理工作者们纷纷表示,感谢院领导对她们慰问以及对护理工作的重视,身为白衣天使,救死扶伤就是职责所在,她们一定会勤奋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为医院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94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