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市政协委员吴霞玲因积极履职参政受表彰

来源:十堰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21-03-22 14:10 浏览次数:18627次

本站讯  2021年3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十堰市委员会下发表彰通报,根据《市政协委员年度履职量化考评办法(试行)》有关规定和委员履职考评计分情况,经市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对2020年度履职优秀委员予以通报表扬。我院推选的政协十堰市第五届委员吴霞玲同志出现在2020年度履职优秀市政协委员名单之中。

吴霞玲同志自2017年当选为十堰市第五届政协委员以来,一直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先后就推进新医改过程中存在问题的报告、关于健康中国信息化大数据建设、关于加强城区摩托车及电动车专项治理的建议、关于进一步解决重庆路拥堵问题建议、关于加强我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建议等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提出建议和意见。在任市政协委员期间,参与政协双月专题协商一次,大会书面发言一次,分组讨论发言4次。聚焦医药卫生,重点关注民生问题,在建言资政上发挥了一名政协委员应有的职责。

在收到市政协表彰通报后,本人也表示:“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将以此次表扬为动力,下一步将围绕市政府重点工作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在助推经济发展、深化医改、加快健康中国信息化大数据建设和加强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为开创市政协工作新局面,助推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mmexport1610529930785.jpg

             吴霞玲同志(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