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速递

大内科:患者及家属送锦旗致谢医护人员

来源:十堰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19-11-14 13:55 浏览次数:20596次

本站讯  11月12日上午,患者夏师傅的家属将一面写有“视病人如亲人,以医德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大内科医护务人员手上,以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谢。

夏师傅今年六月底查出患有肝恶性肿瘤伴肾上腺、腰椎转移,并突发下肢瘫痪。由于长时间卧床,腰骶部不可避免的出现大面积压疮,深达肌层,散发难闻的恶臭。为了更快的缓解病痛,大内科医师为其进行了个体化治疗,对他进行心理疏导。护理人员每日帮助他翻身、更换中单,对他及家属进行庄疮教育,让他及家属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同时科室还邀请门急诊护士长肖红对其压疮创面进行换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夏师傅的压疮无感染迹象,创面上新生的肉芽组织干净、湿润。

为了表达感谢,夏师傅夫妇特意委托家人为大内科医护人员送来一面锦旗,这也是对大内科医护人员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的肯定。(通讯员  杨蕾)

大内科收锦旗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