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湖北日报网:十堰市铁路医院扎实推进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来源:十堰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18-10-11 12:05 浏览次数:4189次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任仙娇)自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以来,十堰市铁路医院在高标准、严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基础上,不断创新载体,丰富内容,通过开展“七个一”活动,扎实推进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向纵深推进。

  院党总支书记代表院党总支对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进行一次集体廉政谈话,筑牢党员领导干部不敢腐的思想堤坝。积极组织全员进行一次《宪法》、《监察法》测试,进一步强调党纪法规,让纪律规矩入脑入心。

  医院集中组织观看了一次《不忘初心,警钟长鸣》和《失守的防线》警示教育片,运用反面教材,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明行止、守纪律、讲规矩。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赴市警示教育基地(看守所)接受一次警示教育,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和廉洁自律意识。组织开展了一次“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主题活动,着力构筑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同时,医院开展了一次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中层干部廉政教育活动,为全体党员干部明确党纪党规底线,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媒体链接:http://health.cnhubei.com/wssz/201806/t20180601_135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