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科室

妇产科

来源:十堰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20-09-01 09:47 浏览次数:29793次

妇产科主要治疗妇科、产科、计划生育科系统疾病及专业预防保健,具有很强的专业疾病诊治能力和提供优质人性化服务能力。现有各级各类医务人员15名,其中副主任医师3名、主治医师2名、住院医师2名、专业助产士8名。开放病房15间,主要为产科病房单间式设置,其中家庭式温馨病房3间。

妇科开展的业务范围如下:宫颈疾病治疗法的LeeP术、宫颈冷刀锥切术;异位妊娠治疗法的输卵管妊娠开窗取胚术、子宫切口处妊娠取胚术、早期异位妊娠药物保守化疗、腹腔镜下输卵管切除术;女性私密治疗法的处女膜修补术、会阴紧缩术、外阴整形术、阴道前后壁修补术;卵巢囊肿治疗法的腹腔镜下囊肿剔除术、囊肿切除术;子宫肌瘤治疗法的经腹子宫肌瘤剔除术、阴式子宫切除术、经腹可保留宫颈机能子宫筋膜内切除术;各种功血治疗法的无痛诊刮、曼月乐环置入、药物调经;盆腔炎治疗法的中西药结合、变频微波;阴道炎治疗法的臭氧、阴道灌洗、药物调节。

产科开展的业务范围如下:镇痛分娩术、导乐分娩术、新式剖宫产术、子宫动脉结扎术、 B-lynch缝合术、球囊子宫支架止血术、各种先进药物止血法。每年分娩量一直达区域医疗机构的第二名,均及时积极准确应对每位孕产妇,无一例切除子宫止血的产妇,更无一例伤口裂开的产妇。

划生育开展的业务范围如下:保宫式可视无痛人流术、可视无痛上环或取环术、镇痛引产术、球囊无创引产术、药物流产术等。

预防保健开展的业务范围如下:新生儿沐浴、游泳、抚触,妇科体检,产前宣教,产后熏蒸,盆底康复,乳汁不足催乳等。每年“三八”妇女节期间,定期开展优惠活动。

科室特色治疗

1、腹腔镜治疗异位妊娠、卵巢囊肿等手术

2、LEEP刀治疗宫颈炎性疾病、外阴包块术

3、宫颈锥切治疗CIN、宫颈延长术

4、阴式子宫全切治疗子宫脱垂、难治性功血术

5、筋膜内子宫全切治疗子宫疾病术

6、陈旧性会阴裂伤修补使阴道紧缩术

7、处女膜裂伤修补术

8、新式剖宫产术

9、无创可视无痛流产、引产、取环、上环术

10、镇痛导乐分娩术

11、先进药物、技能积极治疗产后出血术

12、婴幼儿沐浴、抚触、游泳

13、产后熏蒸、盆底康复

14、预防保健、体检、宣教


广大的女性朋友们:安全有效微创无痛是您的愿望!精术仁爱合理满意是我的追求!

科室电话:0719-5717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