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十堰市急诊质量控制中心来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十堰市铁路医院 发布时间:2016-09-24 15:05 浏览次数:689次

本站讯  9月22下午,十堰市卫计委急诊质量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肖敏教授一行对我院急诊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副院长陈腊旺就我院的急诊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肖主任在了解我院目前急诊运行情况及工作量情况后,表示急诊建设是要根据自身情况来定,对我院目前没有纳入当地120急救体系也表示将进一步呼吁和关注。随后,肖主任一行对急诊进行了实地查看,他认为目前我院急诊位置相对独立,检验检查也非常方便,但也存在着区域设置不合理的情况。他强调,医院的发展离不开急诊力量的强大,在六里坪地区也需要一家二级医院,需要一个能担当起重任的急诊科,希望医院加大对急诊人力和物力的投入,尽可能运行内外科急诊,为今后二级医院的评审做好准备。(吴霞玲)

2016092710593157937.jpg